close
中秋3天連假 從9/10開始
原本和朋友們計畫去花蓮玩!!

但由於我的同事要結婚,要找我去女方家陪娶,所以 花蓮行 改為 台北行了~~

10日上午,我天沒亮就起床,因為溪州實在太遠了,到目的地6點多吧~~~~~

第一次陪娶 實在也不知道作些什麼,反正就是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~~~

擔任第六車的駕駛,2千4的車,動力實在充沛,也不用擔心會脫隊,緊跟著車隊就行了

路上的車輛,也大都會禮讓迎娶車隊,除了少數白目的.........

幫女方陪嫁的物品搬上車,載女方家人到男方家,然後拿下物品,接著拿喜宴物品到會場,載女方家人到會場

幫忙會場佈置,然後.......也不知道要作什麼了~~就就座啦~~~
DSC00480.JPG DSC00481.JPG
喜酒的菜色,讓我覺得超棒的、冷盤、烏骨雞湯、肋排、泰式椒麻雞?、西米露等等~~吃得超滿足的

而且也能說是上水的同學會吧,見到一些曾經共事過的同事,與水美的長官,心裡其實挺愉快的~~~

但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,喜酒吃完後,因為怕趕不回台北之約,就得趕著把車開回溪州,開我的車子殺回家了~~~

沿路幾乎都跑 小路,實在很怕GPS報錯路,因為車子的油量也不多了~~~開到沒油就好笑了~~

雖然遲到了8分鐘到家~~不過還好沒有很久.............

到家後,只見到友人已在我家等候,真是趕趕趕~~~趕快把拿回來的根本沒啥吃的菜尾倒入廚房的鍋子內

檢查行李等等該帶的東西後,人員到齊就出發了!!!

經過漫長的開車後,總算抵達台北中信商務飯店,開車的好友們 辛苦了

第一晚的活動只有師大夜市,but!!!! 我卻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................

到了師大夜市後,哇!!~~~滿滿的攤位都是在賣女性的衣物的,除此之外 只有滿滿滿滿滿的人潮

怎麼3天的中秋連假 人還是這麼多!!!

我...我...我...肚子很餓呢

總算找到一家x大食堂的~~~真是餓~~~雖然知道台北的物價很貴~~但也能吃了~~

看了看菜單上的價格~~~罷了~~還能接受~~~等了一會上菜了~~~好在吃起來也很好吃~~~~~

吃完後大家聊個天就撤退了,因為不知不覺中,成了最後的一批客人

吃完飯總要運動一下,逛個夜市來滿足愛人的好奇,但人多實在讓我很受不了,走路的腳步都被別人限制住了

無法想快就快,想慢就慢,無法操之在我的鬧街,難以忍受呀!!

第二日
本日的重點是淡水,說真的~~我對淡水興趣其實還好~~
但大家一起出來玩~~我想收穫也會不一樣

扣除了老街一貫必有的人潮
去友人提議的教堂還比較有意思,快離開時還碰巧見到 有新人在正在拍婚紗
DSCF1789.JPG
P1000655.JPG
漁人碼頭,接著又搭船去八里,租腳踏車去十三行博物館
四處隨意逛逛的旅程花了一整天的時間
離程時的黃昏
P1000834.JPG

晚餐就去士林夜市打發了!
然後又是一個沒作功課的下場,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
走呀走~~是大雞排,有聽過~~但看到人龍~~~算了~~再看看
走進去~~~呀咧~~~怎麼好幾攤都在賣蚵仔煎.........這我在我家這邊吃就行了~~

算了,亂吃~~想吃什麼就吃什麼~~喝了個青蛙下蛋 嗯還不錯喔~~~~

離開時看到友人在排隊買雞排~~就順便麻煩他多買2片來吃吃~~~

到手後,又是撤退的時候了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