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,和老婆一起出門去放鬆心情
發動我的車子,啟動借來的導航機,gogo出門去...
一路驅車先來到新竹北埔的老街


接著先往北埔冷泉走,在沿路上旁的溪谷發現了不少遊客下水玩水
讓我們也跟著下水泡泡腳,聞著別人在烤肉,是很香沒錯,可煙也不少
老婆還說有看到蛇,害我嚇了一跳!
離開之後,到達了目的地 北埔冷泉,不過 由於人多又下雨,我們只能目送冷泉離開。

既然下雨的話,換下個景點,清泉溫泉與張學良故居
DSCF1328.JPG
這裡的只有一家溫泉業者,所以想泡湯的話,選擇只有一家
但要是想泡腳的話,在溫泉店的左後方有一泡腳池
真是舒服呀 ^^
DSCF1319.JPG

又聽到雷聲陣陣,又下雨,只好先往白蘭去巴棍囉!
媽的~~下雨視線差,路又小條,重點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上去的路,超難會車的,道路交錯複雜,開了好多冤枉路,我脾氣都快沖上來了
歷經千辛萬苦,總算到達巴棍
巴棍的遊客不少,幾乎都是家族來露營的,當然有小孩子,晚上....有得熱鬧了。
我還注意到有1對情侶騎車來的,睡在露營區,太強了。
山上的風景真好,有放鬆的感覺,且三不五時就會有雲飄到你觸手可及的地方
還能看到遠處的山上有許多帳篷呢
DSCF1339.JPG

我們住的是小木屋,個人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是,浴室太小,然後熱水是忽冷忽燙的,很難控制,電視沒有搖控器,重要的是竟然房間的門沒有鑰匙,天呀
DSCF1331.JPG
DSCF1343.JPG
DSCF1344.JPG

晚餐我們在巴棍用餐,一個200元,我覺得料理的很不錯,但我比較想吃到他們原住民的傳統料理,晚餐菜色比較像我們一般家庭料理再豐富一點
不過我個人覺得不錯,忘了拍照真是錯誤,忘了有什麼菜色了。
而早餐是有住宿者,皆有附,菜色有炒高麗菜、煎蛋等等的,吃的這方面就很合我的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