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13日下午就從斗六搭車北上,為了節省時間就搭高鐵上去
接著到台北車站後,去補習街吃飯(好多自助餐呀)
捷運,11號公車穿過關渡大橋,計程車到達我這3個晚上的住宿地點
╳地方汽車旅館
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住汽車旅館耶!!
讓我耳目一新的只有...........房裡有八爪椅耶(可是為什麼有震動功能,有按摩椅的功能嗎?)
這地方的環境真是不太好
住房率也不高,還沒附早餐,週遭附近又沒早餐店,這點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,竟然沒早餐
太誇張了 ,太誇張了...........
公司一點也沒考量到我們中南部的同事如何解決吃的問題
到了晚上就寢的時候,聽到外面卡車轟隆轟隆的過去,就會感到一股震動
一開始還以為是地震咧
然後房裡的冰箱的運轉聲也太大了吧
冷氣還是窗型的,還好這幾天都不會熱,用不到冷氣
不過這些對我而言都不是問題
在有以前住在台中工作時,那宿舍得環境也是吵到不行的經驗,累了照睡,沒差啦
我的適應性還真強呀~^^

在上了3天無聊的課程(ps:我有考過紅十字會的急救員)總算可以解脫了
術科跟學科根本不是問題,(CPR是有趁機複習一下啦,太久了都快忘光了)
總算可以回去了
新奇的經驗有從八里搭船去淡水,再利用捷運回車站
趁著還沒搭高鐵時 先去重慶南路的書店逛逛,買了2本工作有關的書(書還是得多讀點呀)
就趕去搭高鐵回烏日,接著火車回斗六,再走回廠內
喔~~~有夠充實的啦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