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29日啟程去宜蘭玩,坐了應該有快四小時的車子(早知道要點歌,不斷的聽別人唱我沒聽過的歌真是難過)
第一站是白米木屐村,在看過影音資料後,實地參觀木屐的製作,各有特色的木屐
本來是想買可以腳底按摩或罰站用的木屐,不過太貴了,要1000多..........
照片只有一張,不過是我和我老婆的合照,所以就不放了

用完餐後,來到了宜蘭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本來也不知道要逛什麼,看到目錄有霹靂的展區,不用說,就直接過去了
裡面有很多戲偶,棄天帝、風火墨三蓮、有三教先天、狂刀、等等不少戲在內展示,不過由於不能拍照,有那些戲偶也想不起來了
DSCF1226.JPG
在中心的民藝街也有著霹靂的店面,裡面同樣放著不少戲偶,也販賣相關物品,帽子、背包、馬克杯、拼圖、公仔等
(這角色我沒見過,我只是對角色的打扮覺得很特別)
華顏無道(異度魔界)
華顏無道

傳統藝術中心還挺大的,也有一些有趣的店舖(雖然我內心覺得像是商店街),這里來介紹一個有趣的,就是介紹白碳的商店。
在一樓能看到用碳雕成的關公,充滿威武陽剛,不過照片拍得不好~多見諒吧
DSCF1242.JPG
DSCF1247.JPG
裡面店員的介紹白碳(即備長碳),不管是過濾能力,吸收電磁波,硬度的,都讓我覺得是好東西呀,不過說到後面就覺得是為他們自已的產品作促銷罷了,在我的多疑心作祟下,當然是不會買囉

逛完了傳藝中心後,一行人來到了新竂瀑布,這種景觀個人都覺得差不多~~就運動,環境清幽而已~~還有.......溪水很涼很乾淨,還有小魚小蝦漫游其中喔~~~

當晚的晚餐就是去羅東夜市打發,牽著我老婆的手就逛啦~~不過 第一 沒來過~,第二 聽導遊說的有名藥燉排骨排的人超多,第三 遊客有夠多啦~~稍微吃個春捲,喝個藥燉羊肉,買個水果就進去宜泰飯休息囉!!

待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