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1日
中午載父母去梧棲新天地餐廳吃堂哥的喜酒
這次的喜宴挺讓我長見聞的
首先是餐桌間一定間隔會有一個服務生為你服務
不是像大陸的那種殘廢餐喔
是像是倒酒,上菜,打包等等
沒有幫你剝殼,喂你吃的服務~別想歪咧~~

然後喜宴途中會有一些和來賓互動的活動
像是大家一起舉杯乾杯等
像是新郎與新娘和父母的感謝父母恩等話語
然後持捧花讓未婚男女抽籤等

我想這應該都是婚禮規劃公司的主意吧!!
喔~且吃好久,11點左右出發,下午4點多到家

晚上6點,陪老婆去吃他同學的喜酒
一樣在餐廳
一樣在餐廳的四週都會佈置有螢幕,不會讓後面的客人看不到前方主桌的活動
一樣走紅毯
一樣新郎和新娘和雙方家長都得上台
一樣在司儀說完一些客套話之後,又是來個高舉乾杯

沒關係,我想在餐廳吃喜酒會有的噱頭應該都差不多~~(不過火焰秀看不到了)
但是這場喜宴特別的是有樂隊現在演奏耶~~
小提琴,長笛和蕭(吧)
而且還會走到各個餐桌來演奏~~這很特別~~~
至於菜色~由於受到中午喜宴的關係
吃到一半我就不行了,吃不下
而且還有一道菜是出水果(可是梨子沒削皮,是餐廳免費提供的嗎?),第一次看到~~
原本我還以為快吃完了!!
結果後面還有一至二道菜
後面的菜色就直接打包了~~

最後就是傳統的甜湯+蛋糕了
以我個人習慣,甜湯一定要喝,蛋糕一定要吃
這樣才有頭有尾呀 ^^

這樣吃下來我會肥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