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接手了老婆的Z770i
不過是中華的客製機
所以有些中華的mpro和emome的快捷鍵
可是現在已經np到別家去了~~
這些不適用的快捷鍵就請你離開吧

找了好久才找到刷機軟體A2 Uploader

接著按照網路先賢的教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打開A2 uploader.exe
2. 按住C鍵, 插上傳輸線
3. 點選FileSystem tool
(出現目錄後即可放開C鍵)
4. 進入/tpa/present/custom
5. 將從custom下載來的檔案(10多個, 所在路徑跟上面會一樣),
直接拖曳至右邊顯示有java、doja之類資料夾的地方
6. 檔案名稱出現在A2 uploader後, 點選下方Shutdown FS manager
7. 拔掉傳輸線, 取出電池再放入
8.打開手機後,等個幾分鐘就可以看到,手機桌面沒有客製機專有的捷徑了

我按照這個步驟做了一遍,結果沒有反應,mPro和鎖首頁依然存在
此時我想起了PTT的推文,於是在執行第5個步驟之前
我把檔案備份後,毅然決然的將其刪除了(心臟需要很大顆)
然後再把下載的檔案拖曳進去,之後拔傳輸線、電池,重新開機...

mPro真的不見了>"
但是12宮格裡的瀏覽器還是被鎖成emome
所以我又執行了「重設設定」
這次真的成功了,所有中華的東西都不見了!!
真是太棒了,爽度提昇百分百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O~~我也成功了,也改了相機無聲
可惜沒有通話錄音~~~

接著,把我退役的k750i拆機
god!!裡面好多毛屑~~~
實在很難清乾淨............我想起了我那第一支花了12000的K750
因為泡水的死當~~~但外殼的很新~~~花了我12000,好愛惜呀~~~~

接著開始移植手術~~~把第二支的元件全拆下,裝到第一支的殼上~~
完成!!

這隻1代殼(馬來西亞製) 2代裡(大陸製)的k750就拿來當備用機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