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我買的太陽牌防卡劑
太好了,萬事具備,動工更換火星塞

把棘輪扳手,延長桿,火星塞套筒,扭力扳手,火星塞denso ixu22拿到樓下準備動手
DSCF1389.JPG
先把空氣濾心組解開後
把點火線圈解開,火星塞套筒與棘輪扳手,延長桿合體
逆時鐘轉開後拿起火星塞
!! 耶~~ 直徑跟我買的IXU22還粗???,
DSCF1391.JPG
衝上樓把之前買的DENSO IK20拿下來
!! 尺寸都一樣耶~~呀是怎樣~~~原來我的車子用的是 IK20就行了 ,不是用IXU22......

怪了,上次保養原廠技師說我買錯,說應該是ixu22,是他記錯了還是怎樣?
看denso日本原廠,以我車子的年份,也是用ixu22呀??

不管了~~把螺牙抹上薄薄的防卡劑,鎖上引擎,轉緊後再用扭力扳手轉緊1/2圈
4個都換完了~~大功告成。
車子開了一下,哇~讚~~車子有力多了,比新車時還有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