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新電腦安裝win7之後
老婆工作需要的程式在win7之下會有問題
趁此時候把之前的舊電腦整理好給老婆作工作之用
也弄了一個電腦架給舊主機用

但這樣需要2組鍵鼠了,為了減少線的束縛,決定購買一組無線鍵鼠
也沒什麼想過要什麼牌子,作功課之後,決定購買羅技的mk250
本想去我們家附近的順發看的~結果太早去還沒開門(11點開門 囧)
去燦坤看價錢後,上網view屁吸轟,嗯~~還是從24小時購物買好了

原本9/27中午前就該到的~接到一通來電,接起來後~~~就給我掛電話了,過份耶,故意的是不是
我當時也沒想到可能是屁吸轟快遞的電話,等我下午3點想起後,回撥該電話還沒開機
本想要在屁吸轟購物網申報delay,但網站回覆我快遞聯絡不到我…現在是在演那一齣戲呀
想賺100點的現金積點也沒可能了,(雖然之前的積點都沒用到就過期了)
但心情還是很不好

還好鍵鼠使用上沒什麼問題
真方便呀,避免一堆線在桌面上,儘量整潔化
DSCF1396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