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~~和妻子和大姨子到溪頭走走 運動一下
距離上次到溪頭是上個月的事了

真得是都沒在運動關係,體力都變差了
才走沒多久就覺得呼吸變得急促了~~~

但還撐得下去啦~~~只是今天不攻到天文台
∵妻子反對

中途在神木附近的休息站休息時
發現有小鳥(是叫藪鳥嗎)不怕人,還有松鼠離人很近
剛開始覺得挺驚訝的~~~
後來 我發現~~原來是有人在餵食東西給這些野生動物吃
難怪敢離人這麼近
IMG_1065


IMG_1094
但我內心覺得~~這種行為其實不可取~~
就像柴山的彌猴一樣~~~
因人類的餵食而偏差的本性
這樣真得好嗎??


離開溪頭去竹山覓食完後,之後去竹山工業區參觀觀光工廠
第一站是藏傘閣,聽展場小姐講了好多不同的傘
就2個產品我覺得最炫
一個是腳踏車用得遮陽傘
一個是枴杖結合雨傘的功能傘

有點心動~~可是價格很貴 買不下去

只有在第二間觀光工廠買了襪子

回程的路上心血來潮,走往南投市清潔隊那條路
然後轉花壇回家~~
沒想到!!!! 我沒警覺得猴探井那有個新景點「天空之橋」,結果整路瘋狂塞車 『怒』
過了天空之橋還是塞,原來前面還有微光森林,我咧~~~『怒怒』
過了微光森林還是塞,原來前面還有個微熱山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抓狂


我以前在南投工作時,曾數次經過這段路回家
就是純樸的鄉下地方~~~

現在.....強烈的商業氣息的人潮,車潮,攤販
我以後再也不要走那條路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