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離開舊東家(這用詞應該沒錯)
來到新公司

除了趕快了解現場的狀況之外
也了解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

聊著聊著 就聊到目前的同事以前參觀過其他單位(以下稱 前單位 ) 的心得
說那個單位有多糟,某些設備還沒顧到得很好

一邊聽他在說,一邊心裡在想
你在批評的這個地方,是我以前待過的地方耶~~
我心中:!@#$%+%^&&*(
當時那裡的主辦 對我們可是十分放心的耶

說前單位報表很少,現在的報表一堆,都得看主辦的態度
我心中:嗯......對呀......本就是看主辦的態度

拿了從一本前單位複印的報告給我看
!! 唉喲 ^^ 這不是我以前早期作的報告嗎 ~~
比厚度,當然會比你現在的薄 , 架構內容不一樣嘛
(而且以前是故意拿這本比較簡單的給你們看的)

前單位 生產量差這麼多,範圍這麼大,人數都一樣
當時你們要來參觀 根本沒有足夠的人力處理設備
光是現場排程的工作 都已經忙不完了
我還得身兼三個職位的工作

還被別人嫌爛 ^^|||| 心中好無言呀

現在的主辦知道我來自前單位
由於他對前單位的印象不錯
關於現在的單位也會詢問我的意見
言語中也對我現任的公司感到不滿
我想可能早期真得作得很糟吧 讓他印象不好成這個樣子

而現在的同事對於這位主辦也是有殊多怨言
一直覺得他在找他們的麻煩
也一直在說那位主辦所作的事情

說真的~~我覺得我的角色有些矛盾
把工作作好就是我的工作態度
都是來糊口飯吃的

各退一步吧

而在剛剛跟以前的同事通過電話
又跟我說他們公司也有職缺
也是在彰化 ,2 個地方讓我選擇

哇~~~我光得準備接下來的考試就挺忙的囉
偏偏事情擠在一起咧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得'S 一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